前幾天受好友謎謎之託畫的委託圖

謎謎2-1-1

謎葬是我在創作革命的好友,她年紀很輕,但是文筆卻很成熟,偶爾帶點滄桑哀愁

很喜歡謎謎的作品 謎謎也常常鼓勵我

在我剛學電繪沒有多久的時候~謎謎就常鼓勵我、也和我合作過

很感謝她在我畫技畫風還不成熟的時候就願意給我這些機會(雖然現在也沒成熟到哪邊去啦xddd

 

原本是想要嘗試無線稿的畫法,畫到最後好像也沒有那個fu (哈哈

這次畫風很柔很淡,也跟我以前的畫風很不同

圖中想表達的情緒是帶著淡淡哀愁感的渴望,想伸手抓住甚麼卻沒有辦法....

我自己也擅自從謎謎的作品中挑選了一篇我很有感覺的短詩題上文字送給謎謎

很高興謎謎會喜歡 <3

 

謎葬blog

有興趣可以連結過去看看謎謎的作品^___^

arrow
arrow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