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ミク+鏡音リン・レン 

 

半年前我用了近八年的老電腦終於壽終就寢了( 泣:-(

加上開始上班工作時段是下午4-晚上12點

於是就沒甚麼機會畫圖....

就連上網看臉書都只能依靠智慧型手機-_-

直到前幾個禮拜我終於買了新電腦囉!


好開心哦!

組新電腦是有貴人相助,感謝我同事幫助了我好多!也參與了我完成夢想的一部份:") 真的很感恩他也很感謝上帝幫助我

終於又可以開始畫圖囉wwww

可是很多畫圖的技巧都有點忘記了x"ddd 哇哈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我也申請了PIXIV

剛開始我只知道很多繪友們就跟噗浪一樣(幾乎每個人都有申請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去申請帳號,因為不知道怎麼使用也不知道有甚麼功能(居然落伍到這種地步

唉= =我真的是個不跟隨潮流和流行然後資訊落後的這種人

在PIXIV上面我只有分享一些完成度比較高的作品 (其他舊作品實在是上不了臺面((倒

之後陸陸續續有新作品還是會丟在PIXNET和P網

我的P網 PIXIV

之後有時間我在製作連結圖標籤X"DDDD

 

 

這幾天還有瘋狂的畫VOCALOID

好喜歡V家的每個人物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初音 

我決定要把每個人物都來畫過一遍

每張都以坐姿全身為主~~來個坐姿V家修羅 哈哈哈哈哈

然後修羅期限無期..............................X-DDDDDDDDDDDD

 

目前就是這樣  以上

 

 

 

 

最後感謝上帝安排幫助我又能重新往夢想的道路出發

讓我遇見貴人

還將小妞茱滴矮綠帶來我的身邊為我禱告祈福 (XDDDD不好意思名字直接翻中文,超有創意的吧!

孩子我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希望您可以繼續用您的愛來保守我們、指引我們走上對的道路

謝謝您我愛您

arrow
arrow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