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同人]  

ネズミ:看出來了嗎?我比你高
紫苑:有嗎?來比比看啊!....真的比我高==

 

觀後感想(一點點雷):

我是經由謎謎(創革的好朋友)推薦才看了NO.6
超好看的!!!! 而且動畫共11集,劇情很緊湊,完全不拖泥帶水!
看了第一集後我就一口氣看完十一集,從晚上看到隔天早上


我在看的時候讓我想起有一部動畫叫做[獸王星]

獸王星也蠻好看的,題材也算是科幻類的,而且主題曲也很好聽哦!
接下來我要去找小說版出來看,應該也會很精采
NO.6的動畫我是前幾天看完的,在那之前我就一直聽到很多人在討論這部作品,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蠻受好評的,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而且剛開始根本沒想到沙布這個角色這麼關鍵,

最後一集讓我邊看邊哭
讓我比較感嘆的地方是「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這點真的讓我感同身受........

還有另一點是.....其實我比較想要看更多紫苑和老鼠的感情戲

arrow
arrow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