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遇到了瓶頸了

連續畫圖畫了半個月,我也發現了缺點在哪邊

我對色彩感覺不夠敏銳,配色很弱

一張圖我只會中規中矩的把它上完色,簡單做個陰影這樣

完全沒有特色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其實在前些陣子我自己就有察覺,用色太過於保守、不夠大膽

我同學是告訴我..我才剛開始起步沒多久,一開始不要挑戰太難的上色方式

可是我是一個很心急的人,看到很多人畫的美、顏色又上的很棒,我就會心急想要跟他們一樣

想要找出一種只屬於我個人的上色的特色,這是現階段要突破的!

因為心情很荒又很著急、又沒辦法突破,加上身體很不舒服,導致這兩天的我很消極

畫圖顏色又上壞了( ´ω` ) 心情更沉悶

加油加油!我要累積正面的能量!閉關起來色彩修羅!

我打算把之前的作品全部拿出來重新上色!挑戰自我!

希望我可以修羅成功!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