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icon_gate_2.gif

【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羅伯派汀森
【鬼使神差】克莉絲汀史都華

6/30首映當天我就去看了...我下午四點提早去畫七點半的位
竟然就已經有60個位子都被訂走了    
誇張耶 果然暮光熱潮很可怕       
因為親愛的段考考完試就陪我去看~
我擔心到現場的時候就要等很晚場的了
所以就提早去畫位


好了  接下來我要發表我的感想法
一定會寫到劇情的 不想知道劇情就跳著看
不然就看完電影在看吧> <~
別破壞了看電影的興致...



1207277518.jpg 
片頭一出場就是他-萊利
因為看過小說 所以我大概知道他就是被維多利亞利用的棋子
我覺得他詮釋的還不錯呀
可惜所有網站或是報導都放在其他人身上
都沒有提到他  感覺就是完全被忽略了
就是個配角 但是他很帥氣,不少人開始注意到他~
但是從水中帶著吸血鬼新生軍團走出來很有氣勢哦

03.jpg                         (↑)氣勢十足,但是馬上就被秒殺了= =!

1207277515.jpg 
(↑)紅髮的維多利亞

與其說是紅髮 我到覺得比較偏橘的感覺
這次電影很多特寫鏡頭
跟前兩集的演員不同 有換人飾演
1207277511.jpg 
我覺得這次的維多利亞蠻漂亮的
個人覺得在電影中也把維多利亞的角色詮釋的很好
她終於被除去了


1207277510.jpg 
(↑)羅絲莉跟艾密特

我還記得羅絲莉在第一集電影上映完後
被書迷跟影迷批評根本不像書裡所描述的美的冒泡
書裡描述的很像個洋娃娃似的 所以很多讀者似乎失望(?)

我剛開始也有相同的感覺
但是後來看到其他讀者影迷這樣討論時 = =
對於這個角色我就不予置評了
因為大家把焦點放在演員不像書裡的美貌
沒把焦點放在他的演技 似乎有點小逼哀~~

在電影第三集裡有交代到羅絲莉的過去
但是我個人覺得拍的很精簡
小說裡交代的蠻仔細的~

而且電影第一集中沒有交代到艾莉絲的過去
小說有寫到  可惜電影沒有演出來
就是艾利絲還是人類的時候曾經是詹姆斯的獵物
所以劇情是詹姆斯把貝拉騙到芭蕾舞教室的時候就有說出這段過往


1207277517.jpg 
(↑)艾利絲與賈斯柏

恩....在第三集裡電影也有拍出賈斯柏的過去
但是也非常之精簡
賈斯柏過去也是被利用而成為吸血鬼
在小說裡有寫到比較多戰爭的部份
賈斯柏就是的吸血鬼將軍的感覺
戰爭實戰經驗豐富 曾經瘋狂殺戮嗜血屠殺人類
電影裡沒演出來

賈斯柏這集戲份比較重
因為要帶領教導大家如何對付吸血鬼新手軍隊

艾利絲跟賈斯柏很速配
選角我覺得選的很好
在網路上不少支持這兩位演員的粉絲
感覺賈斯柏在第三集裡完全不會被血影響失控的FU


1207277520.jpg 
(↑)義大利佛杜里吸血鬼家族

達科塔芬妮..一樣是個配角  卻備受矚目
每個網頁的卡司介紹都會有她
卻沒有其他戲份更重的演員= =我覺得有點不公平
雖然她是很有名的童星  但是也不用這麼受到禮遇吧(?)
 

1207277508.jpg 
(↑)達科塔芬妮..從第二集參與演出後就備受矚目

佛杜里四人組我覺得只是出來露個臉搞笑的
就出現兩次
第一次出場就是這張劇照 冷眼旁邊維多利亞的棋子去到處製造新生吸血鬼
第二次出場是在庫倫家族跟狼人們合力幹掉了吸血鬼軍團後
所以咧? 讓我很無言


1207277509.jpg
(↑)三角習題

終於要說這兩男一女了
第三集的劇情就是在說維多利亞的復仇
吸血鬼家族與狼人一族破例合作一起保護貝拉

雅各最後有用小手段逼出貝拉說出內心的真話
就是承認有多少愛上他
和與貝拉擁吻了蠻長的時間

01.jpg                               (↑)都快被愛德華派毆打了還猛盯著貝拉看...

而愛德華就在旁邊不遠的地方
我只能說我看完第三集小說時就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很有風度

1207277519.jpg                                          (↑)很有個性的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


第三集很多都是貝拉與雅各就在愛德華面前互動
雖然貝拉始終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愛的人是誰
但是在第三集裡優柔寡斷和一直給雅各有機可趁
讓我看了很不欣賞(雖然我也是暮光迷)
不然就是拋下愛德華 就跟雅各離開現場了

雖說雅各對於貝拉的付出真的也蠻多的
好吧 就先這樣好了= =

第三集電影裡面蠻多梗的 逗著大家在電影院裡大笑
大多數是對話
查理跟貝拉的對話 查理嚴重的對雅各偏心
貝拉跟兩位男主角的對話
愛德華跟雅各的對話互動還有互相較勁吃醋都蠻有趣的~
1207277516.jpg 

第三集還蠻好看的
因為有吸血鬼打鬥的畫面跟愛德華和維多利亞PK的戲
可惜要是動作的部份更多一點會更好看

27399.jpg 
愛德華在小說裡感覺跟維多利亞廝殺很久
比較刺激
可惜電影只有一小段
感覺前面劇情鋪成太久了
還有小狼人塞斯戲份好少哦!
他都已經在電影裡特別介紹出場了
竟然在與維多利亞廝殺中戲份那麼少
小說裡他戰鬥跟保護貝拉可精采的~~

我知道電影當然不然跟小說比
我親愛的說是我太龜毛了= =或許吧
就一直覺得美中不足...

其實也就蠻好看的呀
yahoo電影評價超好的耶
每個人都留言說超好看的~


再來就期待第四部囉!!
因為我很想看貝拉轉換成吸血鬼後會怎麼詮釋
結婚度蜜月跟懷孕也蠻期待的

 

1017368251.jpg 

但蝕中還有一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潔西卡的致辭:

When we were five, they asked us what we wanted to be when we grew up.Our answers were things like astronaut, president, or in my case, princess.

當我們五歲的時候,大家都會問我們長大後想做什麼,
我們的答案通常是太空人、總統,而我呢,是公主。

When we were ten, they asked us again and we answered - rock star, cowboy,or in my case, gold medalist. But now that we've grown up, they want a serious answer. Well, how about this: who the hell knows?

當我們十歲,他們又問了一次,我們的答案是搖滾明星、牛仔,而我呢,是拿金牌。
但現在我們長大了,他們想要一個認真的答案,好吧,這個答案怎樣:誰知道啊?

This isn't the time to make hard and fast decisions, it's the time to make mistakes. Take the wrong train and get stuck somewhere chill. Fall in love - a lot. Major in philosophy because there's no way to make a career out of that. Change your mind. Then change it again, because nothing is permanent.

現在不是做快速又重大的決定的時候,而是犯錯的時候。
搭錯車然後在陌生的地方迷路;談戀愛-談很多戀愛。
主修哲學,因為以後會找不到頭路。
改變心意,然後再改變,因為沒有什麼事是永遠的。

So make as many mistakes as you can. That way, someday, when they ask again,
what we want to be... We won't guess. We'll know.

所以盡你所能去犯錯吧。這樣,某日當他們又問起我們想做什麼…
我們不會有所遲疑,我們會有答案。

 

這是我在yahoo知識+上找到的,我先把它複製在記事本上,可是我要再去找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我把twilight歸類在文藝片...
有點想把它放在科幻或是劇情,
但是又是以愛情為主~就把它丟在文藝了!

 

最後送上不同的宣傳海報~
 01.jpg

02.jpg

圖形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