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尼瑪800-1  

聽到的第一時間反應是.....
「呃.....我應該感到開心嗎?!!!!! 」

上班前利用半個小時隨手畫的,上色很趕就隨便塗一塗,
我同事還不相信是我的畫的=_=

 

臉書對話↓

同事:哈哈!去哪找這張圖片?
我 :我畫的
同事:妳騙人
我 :是真的....那打賭新台幣一百萬
同事:不要
我 :那兩百萬好了,這樣我賺比較多
同事:......



我同事也太可愛了吧!
說我笑起來像草泥馬的又是另一位同事
特地要畫給她看的!!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誇獎還是.......? (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