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現在工作時間又變回晚班了又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將近三個月了
自己的生活作息幾乎又亂糟糟

於是我又一段時間荒廢生圖和使用向量軟體
這個月月初接到了之前偶然認識客人的電話
很久之前有跟我提過的合作案是不是還有興趣....
其實我很久沒有碰設計了,心中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還是決定邁出第一步!

 

好在有我的好朋友幫忙,很快就掌握到訣竅和重點,他在軟體和知識上幫助了我很多~
真的非常感謝有他的幫忙!

最近的CASES是幫學生做推甄的作品集,
都是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來排版設計

雖然常常爆肝到天亮才能及時脫稿,但是很開心~
我還是想要朝著有關設計繪圖方面發展
這才是我想走的路!

0328-1  
半夜趕稿的好夥伴,我的臘腸狗-蛋捲
雖然陪我熬夜打拼,但是可以不要一直來找我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