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最近很喜歡夏木友人帳跟滑頭鬼之孫(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д`)~♥

直到前天我看完滑頭鬼之孫之後...我就確定了一件事情!!!大事情!!!

 

..........原來我是日本妖怪控==+

從以前神眉、犬夜叉、地獄少女、陰陽師、少年陰陽師.....等等

到了最近是夏木跟滑頭鬼 我對這類的題材都會不自覺的沉迷下去~~

而且滑頭鬼之孫的劇情好妙喔!!最後京都的羽衣狐還連接到安倍晴明耶!而且劇情還挺合理的~

因為傳說安倍晴明是狐狸生的孩子,所以法力高強!

日本不少的作品有一部份將晴明塑造成好人,另一部分是被描寫成反派角色,

安倍晴明跟百鬼夜行真是個好題材耶 呵呵 

少年陰陽師也很好看,晴明在裡面是個慈祥的好爺爺,也是在默默守著孫子的類型,

跟滑頭鬼有點類似,又剛好主角都是孫子 

我是前幾天偶然間轉到某動畫台正巧再播出第一集,就看了一下

結果我馬上就被夜晚的陸生(台灣翻譯是陸雄)給秒殺了  (///♥д♥)~♥♥♥

然後就....連續幾天都沒睡覺一直看動畫==((像瘋子一樣

追完動畫改追漫畫....好疲憊喔

追完漫畫就手癢畫了同人的四格~~昏 ((現在的我已經在搖晃了。・゚・(Д`)・゚・。

 

結論是...我第一次嚐試畫同人的四格漫畫

小聲的說:也是第一次畫四格漫畫(掩面).....(´艸` )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不然我會心碎 

((秒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 久恩 的頭像
Joann 久恩

❥ 蘋果綠 ❥ APPLEGREEN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uitjean
  • 總大將XDXDXD
    爺爺年紀大之後打扮變得很樸素。

    我以前跟同學討論過,夜陸生的頭形是不是也是長的...XD
  • +.(。Ő∀Ő)ノ...是啊!!!
    好像真的每個人看過這部動畫都有這樣想過耶!! ((笑慘了我
    很多人看了這個四格都跟我說....『其實我也有這樣想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這麼想!

    Joann 久恩 於 2011/09/17 18: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