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 (2).jpg 

原來是美男(미남이시네요) icon_gate_1.gif

高美男(高美女) / 朴信惠
黃泰京(黃泰慶) / 張根碩
姜新禹(姜信宇) / 鄭容和
JeremyY     / 李弘基
Uhey y       / 金宥真

 

唉呀呀!!!!我只能說美男的魅力實在是太可怕了!!!!!是我太小看美男的魅力了嗎???....好可怕喔= =我週遭的人全部都被美男病毒給侵襲了~每個都沉迷在美男劇情中,每個人都一直在對我洗腦,每個都逼我去看.....我真是落伍了~直到前幾天終於全部拼完了!!我是沒有像大家那麼狂熱於美男,但是真的還蠻好看,尤其是笑點非常多,很適合我這個愛笑的人觀賞~觀看這不韓劇的年齡層還蠻廣的,從18歲~40歲的客人都有!很適合各個年齡層觀看。

美男病毒有多可怕呢?你可以親自在各個網頁上面的搜尋引擎上打上《原來是美男》出現的部落格跟討論版上的數量就知道了,圖片我也選一些放上來,因為每個網站或是部落格都說圖片出自於自己的地盤,可是我看每張幾乎都是重複的,我也搞不清楚真正的出處是哪裡,所以我就po上來講解劇情跟分享感想而已,有侵權請留言告知,我在將圖片拿掉囉!

而且我發現最近專寫韓劇韓片的blog越來越多了,而且每個都超專業的耶!好像都看得懂韓文一樣,資訊跟劇照還比台灣的官方網還齊全,嚇死人了!還會po上線上看的網址,這點雖然很方便,但是百分之百違反版權,我因為我是影片出租店的員工,所以我知道這樣做的嚴重性~所以還是勸大家支持正版,如果要用電腦上網觀看,還是以低調一點比較好喔~~

美男 (17).jpg 

關於《原來是美男》的劇情呢!觀看宣傳海報就知道是以一個偶像歌唱團體為主旨的劇情,很老梗的也是女主角男扮女裝,然後團員裡三個男孩都對她動了感情,也很老梗女主角就是愛上了這個團體的隊長!雖然老梗,但是就是讓人非常的難以抗拒!!!!你們說對不對?!!!!話說到海報,店裡的海報一貼出,一堆人搶著要買那張海報啦!!真是太可怕了!!!可惜海報只有一張,所以就被最早預訂的人搶走了!

可能是我一開始太輕忽美男的魅力了,所以美男一直報復我= =!一直出現在我面前…我剛開始不知道美男是什麼的時候,不管在奇摩首頁還是痞客邦的首頁就一直看到美男的圖片,我心想:「美男是韓國的新團體嗎?」後來隔了一陣子才知道原來是一齣韓劇的片名!我好俗喔~哈哈哈,而且美男還是一直尾隨著我的生活……(我有被害妄想症嗎!!哈哈)然後呢!我在上班的時候,我聽kiss99點9東洋榜排名,前幾個禮拜明明就沒有聽到美男主題曲的排名,忽然某個禮拜我聽到時,第二名是男主角張根碩唱的歌曲,然後第一名就是美男的主題曲啦!都嚇壞我了~這些都還好,更可怕的是我國中同學Deer!她這個人是生存在這個年代不用電腦或是不看電視的人,對於隨波逐流的流行或是盲目的追隨某件事情完全沒興趣的人,因為大學各奔東西的緣故,我跟她一年只見兩次面,一次是寒假~另一次就是暑假!所以前幾個禮拜再開學之前她約我出來吃一頓飯見見面聊個天,我意外發現她的手機桌布是高美男的照片!!我超傻眼的…我就說:「Deer妳也有再看《原來是美男》?!!」(聲調超高的我X"D) 她回答說:「對呀,妳還沒有看過喔?妳都沒再看電視的喔?!」我心想說:「搞屁呀!沒再看電視的人是妳耶!怎麼現在整個被反過來說成是我了!」而且Deer竟然還為了美男而買書回來鑽研韓語.....你們看吧!由此可見美男威力多麼強大啊~~

因為翻譯的關西,名字會有些出入,但是相信大家一定都是誰是誰的~~

美男 (6).jpg 

這是一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一部韓劇。女主角高美女原本是實習的修女,她和哥哥高美男是雙胞胎,他們從小就是孤兒了,哥哥當歌手闖出名氣就是為了要尋找爸爸媽媽,卻因為去開眼皮的手術而導致眼睛無法闔上,超北七的吧!哈哈,理由好爛喔~於是就到美國去就醫了,美男的經紀人馬室長就找上了高美女來假扮哥哥進去當紅偶像團體-A.N JELL。但是扮演哥哥高美男的她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超級闖禍精,很快的就讓隊長黃泰京和其中的姜新禹發現其實高美男是女生,但是泰京與新禹的差別是泰京發現美男是女生之後就用來威脅她~一直找麻煩要她退出團體,最後是因為被美男堅毅的決心而軟化了先前的態度,也對美男開始改觀了;而新禹是個溫柔細心的大男孩,自從發現美男是女生後,剛開始是抱著看戲的心情觀察她,久而久之被天真單純的美男吸引,投入了很多用心和感情默默的守護在美男身旁幫助她。

美男 (4).bmp 

沒見過世面的高美女,為了扮演哥哥的角色真的是吃了不少苦頭,單純到被馬室長騙說心跳很快的時候按豬鼻子穴道會冷靜下來,所以每次面對黃泰京就一直做出豬鼻子的動作,讓黃泰京稱她是豬兔子,兔子的由來是黃泰京形容她就像是表面溫馴的兔子,但被咬到很痛,比喻一直給他闖禍的高美男~之後豬兔子就變成了他對美男的專屬綽號了!但是我覺得朴信惠裝男裝比較好看耶,她女裝真的不適合....我覺得沒有讓我經驗到的說= =!反而是在劇情尾聲的時候她扮演真正高美男的樣子讓我有點被他命中了!超帥的~

美男 (11).jpg 

在劇中,美男她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感情和壓力,先是尋找父母親的消息讓她大崩潰後隨之的是她要面對泰京與Uhey的假交往的消息,一直壓抑的她讓人看了很心疼,當她得知母親去世的消息時,哭得讓我都跟著哭了~真的很感人,後來又一直被Uhey發現她是女生的身分又一直威脅她做一些刁難她的事還一直欺負她....

而且我在看美男的時候一直會從朴信惠身上看到尹恩惠的影子,我沒有意思指誰學誰或是比較的意思,只是覺得她們兩個女生臉型跟演技上有點相似,而且朴信惠某些角度好像尹恩惠喔!表情兩個人也有些類似,很多人拿《原來是美男》和《拜託小姐》來比較,我覺得兩部韓劇都很好看呀,而且是不同類型的,真的比較不起來~但是《拜託小姐》也很好看哦!

美男 (7).jpg 

她這個造型真是帥爆了,高美男與高美女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高美男再機場的時候整個是跩個二五八萬的~但是那一幕戲真是快笑死我了,就是有個死狗仔金記者一直要挖出美男是女生的消息,跟蹤到日本又跟回來,在機場把美男誤認為是美女把他的外套脫掉,結果試穿著白色吊嘎阿露出壯碩的肌肉的真男人~那個一看就知道是替身了XD所以真是笑死我了,加上朴信惠的表情就是一副囂張的樣子,超好笑的說。

美男 (5).bmp 

身為男主角的黃泰京是由張根碩飾演。張根碩的魅力實在也是非常的可怕,每個客人都跑來電影尋找他所主演的韓劇和電影,找到我都背起來了…他有參與演出的韓劇有《黃真伊》《布拉格戀人》《貝多芬病毒》等等,電影有《寶貝與我》《男有從軍記》《黎泰院殺人事件》《七音符》等,我發現他飾演的角色大多以跟音樂有關,可能是基本底子好加上唱歌又好聽的關西吧!在《七音符》中也是類似有關唱歌音樂方面的劇情題材。張根碩在劇中的眼線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他在戲中好瘦喔!!182公分加上66公斤,在劇中很多個角度看起來都超瘦的,我心想說怎麼瘦成這樣…結果後來發現他跟我男朋友的身高體重一樣= =!哈哈,所以真的不可以隨便說人家壞話,哈哈哈哈~~而且他海報上的髮型真的是很不適合他耶!因為他頭髮很軟的感覺,又是黑髮還旁分,真的是讓人傻眼!他在劇中其他髮型都很好看…而且在他之前的作品《寶貝與我》封面的髮型真的好好看喔!讓我們回顧一下:01.jpg

我拿DVD盒子封面給喜歡他的客人看,沒有一個認出來是他的!可見髮型有多麼的重要呀!!哈哈,黃泰京在劇中是個缺乏母愛長大的孩子,渴望母親可以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但卻一次又一次的被那個不負責任又自以為是的母親深深傷害,泰京的母親也是知名的歌手演員-慕華蘭,世界就是這麼小~因為愛上了高美男的爸爸,為了生下泰京而與他分手讓慕華蘭非常後悔。在分手之後高美男的父親遇上了美男的親生母親,相愛而生下了美男與美女,慕華蘭卻謊稱美男的父親是愛著她而拋棄了他們的母親。

美男 (10).jpg 

當泰京與慕華蘭在飯店吃飯時,泰京吃到蝦子而過敏到廁所偶吐時,回想小時後為了得到媽媽的寵愛而勉強吃下盤中的蝦子,卻因為對海鮮過敏而偶吐,母親沒有關心她就算了還嫌他丟了她的面子,那邊我看了真的很心疼,泰京在廁所邊回想邊大哭,真的讓人很心疼ˊˋ~還有在泰京生日那天他母親對他說的那些狠話「我也曾恨過讓我們兩個分開的你,後悔生下你。」之類的話(有點忘記了....),我看了一直大哭耶!!碰巧被美男撞見了那天的情形,為了讓泰京打起精神而提議幫他慶生,也讓泰京慢慢對單純善良的她產生了感情。

美男 (3).bmp 

鄭龍華飾演姜新禹,有些翻譯是鄭容和~我一直在想,或許新禹一開始就跟美男表明他知道她是女生的話,說不定新禹也會有些勝算!因為美男跟馬室長只知道泰京發現美男是女的,有什麼事情或是幫助都和泰京商量,也讓泰京多了很多和美男萌發感情的機會,美男與泰京的相處也蹦出了許多讓人噴淚的笑話,少根筋的高美男欲上了潔癖龜毛又自戀的黃泰京,真的是超爆笑的。

他對美男的付出和感情真的也讓我很難過,每當他只要在一步就可以更接近美男時,就會擦身而過!其實新禹對美男的愛也是深刻的~都一直默默的幫助她,默默的陪伴她,用他的方式來關心她,只是美男實在是太少根筋了,完全聽不出新禹的暗示或是發現新禹對她的情意,美男那時候只沉溺在黃泰京與Uhey交往的悲傷中,一直沒有注意到新禹對她的關心,只是把他當作兄弟一樣看待,所以新禹的感情我也看得很心酸。而且鄭龍華長得好俊美喔!!整個是很漂亮~~就是我的菜!!!哈哈哈哈,在戲中那樣癡情的付出真的是猛烈的對我秒殺了好幾次~~他在戲中超喜歡泡茶喝熱茶的,為了美男也常暗中與泰京較勁,但是不是惡意的那種,也是非常有風度的退出了。

美男 (16).jpg                                              我相信他應該也秒殺了不少女孩們吧~~多放一張也開心xd~

美男 (1).bmp 

有點孩子氣的Jeremy是由FTIand的李弘基飾演的。比起泰京跟新禹的戲份來說,真的比較少了一些,一頭金髮讓他非常顯眼,看慣了他的金髮,在看其他以前的照片就覺得好不習慣,Jeremy也是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美男的,一開始以為兩個哥哥都為美男別有居心而嚇到開始觀察美男,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投入下感情,因為只有他不知情美男是女兒身而懷疑自己是同性戀,發現自己對美男真的是動了真情也坦然的接受了他真的是同性戀的事實,所以發現美男是女生後非常之開心!!!這讓我想起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生田斗真,一開始也不知道瑞稀是女生而一直誤以為自己是同性戀,超好笑的~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斗真好帥喔~~我還為了斗真去看日版的《蜂蜜幸運草》,斗真棒棒!話說FTIand的《壞女人》好好聽喔,因為我對韓國的偶像團體不熟,可是我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就印象深刻到現在!

但是相對的,他發現美男喜歡的對象是泰京,也非常的難過,他知道後很震驚的從電台逃開了,大家四處找他都找不到,最後美男在Jeremy視為寶物的公車上找到了他,Jeremy在公車上對美男的告白也讓人很想流淚,Jeremy的告白很直接坦白「為什麼你不是喜歡上我,唯一的寶物公車也只告訴你,茱蒂的繩子也只讓妳牽」Jeremy一直哭一直講,我也一直哭一直哭,超感傷的~真的很不公平,這種多男一女的愛情故事,最終男主角只能有一個,對其他人好不公平,但是感情上本來就沒有公不公平的~唉  可是他哭的很慘的告白真的好讓人難過喔.....嗚嗚嗚

美男 (15).jpg 

剛剛我去逛以前哈日常去逛流羽大大的天空,發現哈日的流羽大大也被美男的魅力襲擊了,現在變成了弘基的俘虜了!!!害我訝異到眼珠都快掉下來了!!!天呀~我只能說美男哈燒太可怕了=_=!!剛剛都在說感情戲悲傷的部份,來說說劇情好像的部份吧!

就是《原來是美男》劇情裡面很喜歡套用上其他很有名的韓劇!例如《妻子的誘惑》等等,讓我很深刻的是《明成皇后》,我都快笑死了~放上那個配樂加上朴恩惠說的台詞,超爆笑的XDD~而且我一直覺得《明成皇后》主題曲很悲傷很好聽,結果竟然模仿的那麼像,超好笑的!!還有黃泰京在幫兩個娃娃動手術那邊也很好笑,在他的白色鋼琴上放一個檯燈又戴口罩的,搞得一負很專業的FU就是要把豬鼻子移植到兔子的鼻子上,虧他想的出來,哈哈哈

美男 (13).jpg 

UEE飾演韓國人氣妖精的Uhey,也是AFTER SCHOOL的其中之一。她飾演的是一個很會做表面功夫很愛面子虛偽的壞女孩,因為喜歡上黃泰京,又意外發現了美男是女生的秘密而一直用來威脅黃泰京,最後還傳出了假交往的消息,因為忌妒美男被一群帥哥男生圍繞關心,而開始陷害美男,欺負她做一些為難的舉動,要美男自己知難而退,超壞的~演技還不錯喔!但是感覺UEE臉都腫腫的~最後真正的高美男還喜歡上這個壞女人呢!說不定只有美男制得了她呢!

這是美男版的Q版娃娃,挺可愛的,所以PO上來欣賞一下:)

美男 (18).jpg 美男.jpg

美男 (19).jpg 美男 (20).jpg 

只放了一些劇照,因為我不曉得真正的來源是那兒~怕被美男迷後援會們封殺,驚驚就放少一點。

美男 (8).jpg 

美男 (12).jpg 

圖形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