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戀人:Ex檔案(The Bounty Hunter) icon_gate_2.gif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珍妮佛安妮絲頓
【男女生了沒】傑瑞德巴特勒



『因為錯誤才在一起,卻因為了解而分開。』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句話吧!

DVD在7/14星期三的時候發行了...
封面跟卡司看起來還不錯,我就租回家看了。
其實我看完是覺得不錯的影片啦....但是說真的~
好笑的點也還好...劇情老梗猜的出來後續的劇情發展
預告片剪接的超好笑,會讓人有想看的衝動,
可是幾乎就是這部片裡全部的笑點了....
所以就單看卡司吧~

 

(↑) 一無是處的腦殘男主角。

男主角麥佬波伊德(傑瑞德巴特勒)是個愛賭博欠賭債一堆
又走投無路的被革職的警察,
後來以賞金獵人這份工作維生...有天他獲得一個夢寐以求的任務,
就是抓回他沒去開庭被追緝的記者前妻妮可荷莉(珍妮佛安妮絲頓 )。

 

(↑) 有點歇斯底里的女主角。

妮可是記者,當時正在追查一個凶殺案的消息,向可靠的門路打聽,
卻意外惹來殺機。本來妮可的朋友打聽到一些風聲要以五百元美金將
消息賣給妮可,妮可當時正前往法院要為她開車的失誤開庭...
但妮可選擇了工作和情報,畢竟記者搶獨家新聞就是全部豁出去的感覺...
因為妮可遲遲沒有出面開庭,就被法官開追緝令了。

麥佬要抓前妻去警局就可以領五千元美金...這就是他們離婚後又相遇的原因。

麥佬原本以為這是個簡單差事,沒想到妮可卻半途落跑要去揪出一個犯罪首領,
引來殺機,加上麥佬自己在外面欠的賭債,債主也在追殺麥佬,讓麥佬狠狠嚐到苦頭。

就在兩人你追我跑的過程中,兩個人偶然間回到了渡蜜月的民宿,
在氣氛和環境的催化下,兩個人解開了心結,互相吐出雙方的內心話和認錯...
本來那個夜晚是完美的,卻因為麥佬在電話中為了敷衍好友又說出"還是會抓她回警局",
讓妮可聽見了,她很心碎又憤怒,所以兩人之間又產生了誤會。

(↑) 氣氛正好的時候。


看到這邊我本人是覺得有點脫戲= =就順著劇情和好就好了...
沒事又多講那句話害自己幹麻(傻眼)

後來妮可趁麥佬熟睡時將他的手綁在床投櫃上就像是麥佬用手銬套住她一樣,
就自己跑去刺青店一探究竟。
發現了被綁架的情報門路者(忘了他叫啥名了...)和發現了幕後黑手是誰~
也是同樣是警察又是藥頭的廢渣=0=

總之後來夫妻倆合力解決了這個案子...
但是後來麥佬還是把妮可抓去警局了(什麼鬼結局?)
然後自己在毆打戲中另一個嘴砲警察讓自己也被關進去
而且還是不同間牢房=  =兩個人隔著鐵欄相擁相吻...
這就是結局。

 

(↑) 先生你是愛錢愛瘋了是不是?


所以大家傻眼了嗎?!
我也傻眼了....

就沒有很好看但是也沒有很難看...
而且就是老梗...

看預告片可能會笑的很開心,但是看電影就笑不出來了。
關於動作的戲份也很少,也不會很刺激,劇情也不緊湊...
喜劇的部份也不多,而且也不是會讓人爆笑的點,

我覺得最好笑的部分應該是有個腦殘史都華要追妮可他的遭遇吧!

 

(↑) 所謂動作片的成分吧?其實也還好~

兩人的感情也不會讓人感動到哪裡去....
男主角就是那副死德性,又愛賭博欠債,
真不曉得女主角當時是為了什麼愛上他的....
只有在戲中模糊交代兩人為何會分開,
卻沒有交代當時為何相愛,為什麼互相吸引?

不是演員演技不好,而是劇本的問題....
唯一讓我有感動的FU就是珍妮佛安妮斯頓被前夫耍而忍不住哭了
就覺得男主角是腦殘...
但是珍妮佛演那場哭戲真讓我也難過到~

這部影片在網路上評價蠻不好的...
就讓人失望吧!

 

 
傑瑞德巴特勒-

我是看完《P.S我愛你》(P.S. I LOVE YOU)後覺得很好看!
感覺他想要從動作片轉戰文藝劇情片的深情男主角,

例如《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 四十一歲,這樣子已經算保養的不錯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

感覺自從婚變之後就一直狂接戲拍片,
前陣子跟這陣子DVD都是她的作品...感覺好拼哦!
雖然珍妮佛常常被拿來跟裘莉比較...但是也別放在心上
反正八成的男人就是禁不起誘惑,希望妳可以過的更好~
糟糕,離題了~哈哈哈


附帶一提,
中文片名會加上:Ex檔案
應該是海報上後面有一句EX-GAMES吧
我自己解讀成ex-wife前妻 和ex-husband前夫吧!

 

這張珍妮佛好正哦!

圖形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久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